……

不要靠近,会变得不幸。

自家梦兄弟的故事。

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情感之树,ta孕育出一对兄弟。弟弟dream开朗活泼,很受大家欢迎、但是哥哥nightmare(后面简称nm)文静内向,村民们并不喜欢他。有些孩子还会殴打他,以取笑他为乐。日复一日,可怜的nm终于忍不下去了。他吃下黑苹果化身为一个拥有触手的黑色怪物。最后被自己的弟弟杀害……

nm从梦中惊醒,他看向窗外。心想dream才不会做出这种事。心安的继续睡了。第二天早上nm起床,他就像梦里一样,被孩子们欺负,但他已经习惯了。但他也是一个怪物,他也会感觉得到痛。他最终还是吃下了黑苹果,最终还是被dream所杀害。

nm猛的睁开眼,还是一场梦。但他却一直重复着梦里的内容……

被孩子欺负、吃下黑苹果、被dream杀害……一直一直重复着。他明白了这是一场轮回。他想要,不!他必须改变自己的命运!

他坐在床上思考,自己死的原因是吃下黑苹果,变成黑色怪物被dream杀死。所以自己不吃黑苹果也就不会被杀死。他尝试一直忍耐下去,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,最终还是忍不下去。“自身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黑苹果吧!”他想。

他开始努力研究黑苹果的构造,废寝忘食。

最终他研究出了黑苹果的构造,并且也明白了如何控制它,他笑了一下,走出家门,径直朝情感之树走去。摘下一颗黑苹果,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吃掉了。他的身体正在以肉眼可见的样子发生变化。他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走回家了……

(dream并不认识新nm,但他觉得他真的很像自己的哥哥。声音、神态都和自己的哥哥一样。)

(nm经常无视dream,但他不会欺负dream。)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